close

      

75

彰化居然有早上7點半就開始營業的早午餐

重點是典雅又有氣質

一天之際在於晨 好喜歡這樣每天的開始

 

  

   一走進來的吧檯 好喜歡這裡的燈光

還沒坐下就覺得這裡拍起來的燈光一定很棒

 

63   

 

展示櫃展示了各種滿滿的咖啡

其實我不喜歡喝咖啡  但很喜歡來類似這種地方享受半天

對於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可以來嘗試看看

 

62   

 

這麼大的沙漏

代表我可以盡情享受這裡的時光嗎?

 

64   

 

一進門這組椅子就吸引我的目光

幻想自己是貴婦

 

61   

 

還以為平日這麼早會沒什麼人

原來大家都喜歡和我一樣

 

23   

 

 

早餐的菜單跟下午茶菜單是不一樣的

1

 

 

早餐+飲料任選 一份130$不用加服務費

享受這樣休閒的時光

其實不算很貴

3   

 

 

不愛喝咖啡卻很喜歡到美麗的咖啡店

6   

 

 

瞧她吃的多美~

看了是不是很可口哇!!!

8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看看我多忙一邊忙著打卡 一邊吃早餐

沒辦法 這邊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

  25  

 

 

這是一樓的位子

說大不是很大

說小也不小

空間剛剛好

   60  

 

 

整家店感覺很棒

光線讓我讚不絕口

可惜是 二樓平日沒有開放

  29  

 

 

好適合姐妹們談心

也適合情侶早晨起來一起享受

更適合自己一個人來想點事情

   20  

 

 

我們說要拍個三百張才要回家

相機開始喀擦喀擦

什麼都要拍 談情說愛也拍

  44  

 

 

這裡很好拍出有感覺得美照喔~

  34  

 

 

以後老了都會早睡早起

就可以約來這裡聊八卦

    SAM_9596

 

 

瞧她太舒服了~

  59  

 

 

 

 

要回家了

可以把這美麗的椅子帶回家嗎?

  72  

 

 

記得來吃飯飯要打卡喔!

打九折打九折打九折

73      

 

 

今天特地早起來吃早餐

下次我要悠閒來享受美好的下午茶

彰化的帥哥美女們還等什麼~

 

天空藍咖啡CafeAozora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早餐/簡餐館/義式餐點/披薩/三明治素食
             
地址:        
彰化市成功路222號

TEL: 047281938

營業時間:7:30-22:00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